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中瑞合作基金注资索通碳素

  徐以升

  昨天,中瑞合作基金向索通发展有限公司(下称“索通公司”)投资6000万元人民币签字仪式在京举行,在未来的半年中,中瑞合作基金还将协同另外的资金,将注资金额提高到3亿元人民币。

  此次受到产业投资基金垂青的索通公司是国内碳素行业的领先企业,而出手投资的中瑞合作基金则是由国家开发银行和瑞士银行早在1997年就成立的中国第一家中外合资产业投资基金,其中国家开发银行出资20%,瑞士出资80%。

  据索通公司董事长郎光辉介绍,铝用碳素是电解铝生产中不可或缺的环节,被称作“电解铝的心脏”,每一吨电解铝消耗540公斤阳极碳素,随着电解铝行业的发展,铝用碳素产业成为新的投资热点。目前索通公司是国内外铝用碳素产品行业的领先企业,碳素预焙阳极的出口量占国内总出口量的1/3以上,公司的“索通”牌铝用碳素预焙阳极产品荣获2007年度国家有色产品实物质量金奖。公司目前年销售额达3亿美元以上,欧美、中东等地区为其主要出口对象。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