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机构6月27日荐股一览

  青岛海尔(600690)

  受益家电下乡

  公司是“家电下乡”中标产品品类最多的企业之一,冰箱、彩电、手机3种产品共36个型号中标。为确保“家电下乡”项目中的所有产品适合农村的环境,符合农民的使用习惯,公司专门为农村产品开发了一个技术平台,成立专业研发团队,针对农村用户的实际需求,研发出了许多性能高、易操作、价格实惠的产品。

随着“家电下乡”的逐步推广,公司有望从中受益。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沿着5日均线不断震荡走高,同时成交量也温和放大,后市有望随大盘转暖而继续酝酿上攻,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广发证券 李建雄)

  中煤能源(601898)

  发展前景值得期待

  公司是我国第二大煤炭企业,煤炭品种比较齐全。公司拥有丰富的煤炭储量。为做强煤炭主业,增加公司煤炭储量,公司今年近期股东大会批准收购了山西中煤东坡煤业有限公司和中国煤炭工业秦皇岛进出口有限公司100%和5%的股权。这有望为公司拓宽利润增长来源。随着国际能源价格的不断高企,国内煤炭价格也持续在高位运行,公司有望从中受益,未来发展前景值得期待。

  二级市场上,该股自从上市以来持续调整,近期逐渐形成大双底形态,后市一旦大盘转暖,有望触底反弹,投资者可关注。

  (杭州新希望

  陆家嘴(600663)

  呈现红三兵上攻组合

  公司前期大举进军写字楼、酒店、公寓等商业地产和高档零售商业领域,以期实现土地批租和商业地产并举的目标。公司前期公告称,公司以Z3-2地块作价入股上海中心大厦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持有其45%的股权。经过公司的努力,Z3-2地块已完成地块的拆迁工作,并办妥交地的所有手续;根据会计准则的规定,现已满足会计准则规定的销售实现条件,公司将据此结转并确认收入。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的日K线图上呈现低位红三兵上攻组合,后市有望继续震荡走高,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世纪证券 赵玉明)

  永新股份(002014)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日横盘震荡整理,反弹动能逐渐蓄积,近两日持续温和上攻,上攻意愿较强,后市一旦大盘转暖,有望继续震荡走高,投资者可适当关注。(安信证券 周文清)

  西北轴承(000595)

  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在成交量的配合下持续上扬,走势明显强于大盘,近日在年线上方强势震荡整理,昨日放量上涨,并收复10日和60日均线,后市有望依托60日均线继续酝酿上攻,投资者可适当关注。(北京首证)

  海南椰岛(600238)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突破前期的整理平台破位下行,累计调整幅度比较大,近期开始逐步企稳,昨日逆市温和上涨并站上5日均线,后市有望继续震荡上攻,投资者可适当关注。(宏源证券 杜伟平)

  浙江广厦(600052)

  二级市场上,该股昨日逆市温和上涨,当前的日K线图上已经呈现阶段底部的五连阳,技术指标逐渐转强,后市有望继续震荡走高,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越声理财 向进)

  宝钛股份(600456)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触底后逐渐持续温和反弹,昨日大幅上涨,同时量能也明显放大,显示上攻动能比较充沛,后市有望继续震荡上攻,投资者可适当关注。(金证顾问)

  晋亿实业(601002)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先于大盘止跌,量能也有所放大,昨日放量大涨,并站上30日和60日均线,后市有望依托60日均线继续上攻,投资者可适当关注。(河南万国 李红胜)

  江苏阳光(600220)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回落到前期低点后,获得较大的支撑,逐渐震荡盘升,连续四个交易日温和放量反弹,并站上5日均线,昨日缩量回抽确定5日均线突破有效,强势特征比较明显,后市有望继续震荡上攻,投资者可适当关注。(世基投资)

  双良股份(600481)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在探底后逐步企稳,近日持续震荡上攻,日K线图上呈现低位红三兵组合,技术指标有所修复,后市有望继续酝酿上攻,投资者可适当关注。(大富投资)

  上海电力:取得区域能源开发主动权

  

  □新时代证券 黄鹏

  上海电力(600021)是目前上海最大的发电企业之一,区域优势比较明显。公司前期决定同江苏省盐城市人民政府合作重组江苏八菱集团,这有利于公司在该区域的能源开发项目上取得主动权。随着公司的燃煤发电机组纷纷投入商业运营,以及电价的上调,公司未来业绩有望获得一定改观,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取得区域能源开发主动权

  公司前期根据“立足上海、面向华东、做优做强”的发展战略,决定同江苏省盐城市人民政府合作重组江苏八菱集团有限公司,并以此作为双方在电力等公用事业和基础设施建设的良好合作开端。根据公司和盐城市政府签署的重组方案,待对八菱集团的资产、债权债务等进行适当处置后,公司以对八菱集团增资扩股的方式进入并控股八菱集团。其中,盐城市政府以经过适当处置后的八菱集团全部资产作价2亿元,公司以现金出资3亿元作为重组对价而获得八菱集团60%股权。盐城地区拥有较长的海岸线,是开发风电项目的理想地区。重组八菱集团,将有利于公司在该地区风电项目及其他项目的开发建设上取得主动权。

  燃煤发电项目不断推进

  近期,上海外高桥第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第二台100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连续满负荷试验,正式投入商业运营。公司和申能股份分别持有上海外高桥第三发电公司30%和40%的股份。第三发电公司第一台100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于3月26日顺利通过168小时连续满负荷试验,已正式投入商业运营。第三发电公司两台100万千瓦发电机组是代表目前火电技术较高水平的国产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是上海“十一五”期间节能减排的重点工程。公司和申能股份预计,第三发电公司第二台100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有望于08年上半年并网发电。

  同时,公司前期公告称,公司与淮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投资的淮沪煤电有限公司之田集电厂(一期)工程项目,2台60万千瓦燃煤机组工程项目中的2号机组,于前期完成连续168小时的试运行,已正式投入商业运行。田集电厂(一期)2台60万千瓦燃煤机组正式投入商业运营,将有利于提升公司的业绩。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反复蓄势震荡,同时重心逐渐抬高,成交量也温和放大,当前5日均线逐渐上翘,技术指标有所转强,后市有望随大盘转暖而继续上攻,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