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 周边市场

国际黄金期货价格飙涨

  新华网芝加哥6月26日电(记者 谭树森)受美元汇率大幅回软以及原油价格创出新高的刺激,26日芝加哥和纽约市场的黄金期货价格大幅上扬,其中纽商所8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大涨32.8美元,涨幅达到3.7%,报收于每盎司915.1美元。

  25日下午美联储发表的声明指出:“尽管经济增长向下的风险依然存在,但已经有所减缓,而通货膨胀和通货膨胀预期向上的风险正在增加。”市场人士认为,美联储表示通货膨胀是目前的主要忧虑,但又决定不会很快提高利率,这无疑抬高了黄金的身价。

  根据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5月份美国消费物价比去年同期上涨4.2%,而批发物价指数涨幅达到了7.2%。由于市场人士预期美联储近期加息的概率降低,美元汇率大幅走软,黄金期货价格受到刺激而强劲上扬。

  26日纽商所8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盘中创出每桶140.39美元的历史新高,大大激发了商品期货市场的人气。原油价格攀高也加大了人们对通货膨胀的忧虑。白银和铂金期货也出现大涨。纽商所9月份交割的白银期货上涨61.3美分,涨幅为3.7%,报收于每盎司17.22美元;10月份交割的铂金期货上涨50.5美元,涨幅为2.5%,报收于每盎司2069.8美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