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银泰证券:在大幅震荡中延续反弹走势

  □银泰证券

  昨日股指小幅低开后惯性上冲,在前期高点附近遇到明显压力,盘中一度跳水,但最终有惊无险平稳收盘,除工行、中石化等大盘指标股压制指数外,其余绝大多数股票均出现上扬态势,热点板块不断出现,后市反弹有望持续,盘中震荡将会加大。

  中国人民银行发布2008年第2季度全国城镇储户问卷调查结果显示,过半调查者仍然预期三季度物价上涨,而居民投资股票或基金的意愿连续三个季度下跌,全国房地产市场观望气氛依然浓厚,未来三个月打算购买住房的居民占比,在上季度跌至历史最低14.6%后,尽管本季反弹至15.1%,微升0.5个百分点,但仍为历史次低水平。而且第二季度银行家们判断货币政策“过紧”或“偏紧”的比例高达66.1%,为2004年调查以来的最高值,对紧缩货币政策感受不断增强,同时对宏观经济的信心指数正在稳步回升,对下季度的加息预期正在弱化。

  另一个值得关注的可喜变化是,证监会发布公告,明确要求上市公司应于11月30日前完成对公司治理整改报告所列全部事项的整改工作,对逾期未完成整改事项的上市公司将不再受理其股权激励及再融资申请,对于已受理申请材料的,证监会将在审核过程中予以重点关注。这一政策的发布将扼制上市公司恶意融资,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二级市场的资金压力。

  从盘面交易来看,尽管昨日上证指数收阴,但是沪深300指数收阳,个股做多热情依然高涨,表明仍有资金在进场,后市行情值得期待。随着政策面的不断明朗和监管层暖风频吹,短期内再度大跌的可能性较小,大盘底部正在形成,重点关注蓝筹板块,操作方面以参与超跌反弹个股为主,推荐有色金属和券商板块,如中金岭南中信证券等。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兴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