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昨日落地

⊙本报记者 邹靓

  
  
   6月26日,A股首家上市城市商业银行南京银行落户上海,完成了跨省设立分行的第一步。该行董事长林复表示,南京银行将争取在3年内新设6-8家分行,稳步进行版图扩张。

  
   南京银行在2007年2月开设了首家异地分行??泰州分行。
林复说,随着南京银行自身发展和行业竞争的需要,该行计划在监管部门审批允许的范围内进行扩张。

  
   他透露,南京银行设立无锡分行的申请已经获得监管批准,将于今年9月开业。与此同时,南京银行也向中国银监会、北京银监局提请设立北京分行。林复表示,如果北京分行获批设立,今年年底该行还将在长三角再选一址提出设立分行的申请。

  
   除了新设分行的方式之外,南京银行已积极通过参股其他商业银行或业务合作进行扩张。林复表示,该行已经有参股日照市商业银行的成功案例,以后还将继续做更多尝试。

  
   在接受记者提问时,林复表示,虽然今年的宏观政策环境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信贷规模增长,但是南京银行一直在尝试通过多种经营平缓利润,使其不受影响。他预计,今年南京银行的业绩仍将有两位数的增长。在信贷调控方面,该行将重点对宏观调控行业进行限贷。(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