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太阳纸业首推企业公众开放日


   □ 本报记者 潘建明 林玫娟 肖林秀

  
  
  
   近日,因排污问题在不久前曾遭到质疑的太阳纸业(002078)向社会各界发出邀请函:为让投资者和广大公众对太阳纸业有更加真实和深切的了解,公司将2008年6月26日至7月10日设立为“太阳纸业公众开放日”,诚挚邀请广大投资者、新闻媒体以及所有关心中国造纸业发展的海内外人士在此期间到太阳纸业参观考察、监督指导。
据了解,这是中国上市公司中首家推出的企业公众开放日活动。

  
   近年来,造纸业的污染问题愈来愈引起公众的广泛关注。不久前,作为中国最大的民营造纸企业之一,太阳纸业的排污问题也曾遭到过质疑,在业内和地方都引起了巨大反响,公司所在地的政府组成调查组进行了认真的调查, 并在调查结果出炉的第一时间由市政府出面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太阳纸业的排污问题予以澄清。正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太阳纸业向社会公众推出了酝酿很长一段时间的公众开放日活动,并将该活动正式列入了企业管理体系。

  
   太阳纸业董事长李洪信表示,在近30年的发展历程中,太阳纸业始终离不开社会公众的支持。作为上市企业,太阳纸业也始终立志于做一家负责任的公众公司,对社会尽责、对股东负责是我们始终坚守的准则。公司此次设立公众开放日,就是为了让广大股东和社会公众能够更深入地了解企业。开放日期间,企业主要领导原则上不离岗位,随时接受投资者的各种质询;同时,企业的各个厂区全部开放,供来访者随时参观。

  
  
  (来源:证券日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