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库存六周来首升 国际油价受压回落

  美国东部时间周三,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数据显示,在经过了连续五个交易日的下滑后,美国原油库存出现了首次回升。国际油价盘中一度跌至132美元下方。但随后美联储在利率会议上宣布维持利率不变,这一消息促使美元下跌,国际油价的跌势有所弥补,最终收于134美元上方。

  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8月原油期货当日结算价报134.55美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2.45美元,盘中最低跌至131.95美元/桶。ICE布兰特8月原油期货结算价也下跌2.13美元,结算价报134.33美元。

  美国商业原油库存的增加主要是因为进口的降低和炼厂开工率的提高,上周美国原油日进口量为1010万桶/日,较前一周下降8000桶/日。而炼厂开工率的提高使更多的原油被生产为成品油,上周汽油的产量增加至910万桶每日,馏分油的生产则增加了460万桶每日。

  但炼厂开工率的提高并不意味着消费的增长。EIA的数据显示,近四周美国原油需求同比下降2.3%,至平均2020万桶/日。消费的减少以及炼厂开工率的提高使得成品油库存增加,上周馏分油库存大增280万桶。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