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联合化工等公司修改中期业绩预告

证券时报记者 周 悦

   本报讯 今日多家公司修改中期业绩预告。

   联合化工(002217) 此前预计本年1-6月份净利润同比增长幅度为70%-100%,修正后预计2008 年中期净利润增幅达230%?260%。
联合化工解释,2008年1-6月份,公司生产的硝酸等产品受市场因素的影响,销售价格同比大幅提高。公司11万吨/年硝基复合肥工程项目和10万吨/年浓硝酸工程项目分别于2008年1月底和2007年6月底竣工投产,使得颗粒硝酸铵、硝酸产能同比大幅增长,部分增加了公司的利润。由于税率的变化和公司资源综合利用和国产设备投资抵免了部分所得税,也增加了部分净利润。

   证通电子(002197)此前预计2008 年净利润增长30%-50%,修正后预计增幅达100%-130%。公告解释,公司上市后,加大了营销网络和营销团队建设,市场开拓能力得到不断提升,销售收入实现较大幅度的增长;同时公司2007 年下半年收购了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因此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出现较大幅度增长。

   此外,受证券市场影响,2008年二季度粤传媒(002181)证券投资亏损额扩大,预计公司上半年证券投资公允价值变动损失约2000万元。此前公司预计2008年半年度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50%-70%,对证券投资亏损额预计不足是公司未能准确预告2008年上半年业绩情况的主要原因。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