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风险溢价增下季料回稳 短期走势仍然反覆偏软

  美息维持不变,刺激港股昨日曾涨250点,惟22900点前沽压涌现,大市于接近全日低位22456点收市,下跌179点。证券业人士预期,港股短期走势仍然反覆偏软,第3季可望回稳。

  恒指在期指结算前夕,曾经在昨早高开108点后反覆向上,美国联储局维持息率不变,刺激港股早段曾升250点,高见22885点,但午后沽盘涌现,大市掉头回落,一度低见22441点,下跌193点,并以接近全日低位收市,报22456点,下跌179点,跌幅0.79%,成交额594.61亿元,全日高低波幅达到443点。


  下调恒指合理价

  即月期货收报22426点,下跌224点,低水30点,成交149623张。国指期货收12058点,下跌181点。国企指数收报12096点,下跌100点或0.82%。

  新鸿基金融策略师彭伟新预期,恒指于20500点有强大支持,短期有机会上试26000点,但高位获利回吐压力大增。

  新鸿基金融下调恒指的合理价,由年初预期的25500点调低至23500点,彭伟新表示,下调恒指的合理价的预测,主因港股的风险溢价上升,加上预期今年企业盈利表现将会放缓,缺乏投资收益和投资相关收入,故料港股下半年走势持续波动,月结波幅可逾千点。

  期指结算前走势偏软

  另一位证券分析员表示,港股受到外围市况及期指结算的因素影响,近期走势偏软,但相信大市已跌至合理水平,故料下调空间不大,短期于21800点支持,第3季可望逐步回稳。

  花旗香港环球个人银行投资策略及研究部主管张敏华预期,港股短期走势维持上落市格局,主因受到通胀及企业盈利欠明朗的影响,故料及至7及8月上市公司业绩公布期才会转趋明朗。

  美林料下半年反弹

  美林证券发表报告指,港股上半年出现超卖,部分股票未能反映实际价值,估计下半年港股将反弹,其中较为看好地产股。

  蓝筹股昨日个别发展,中移动(941)收报106.2元,跌1.21%,拖累大市跌33.6点,?控(005)收报124元,无升跌。

  地产股沽压仍重

  美国维持息率不变,但因本港银行正面对加息压力,拖累地产股受压,新世界发展(017)跌1.6%,收16.22元;新地(016)挫1.3%,收110.8元;恒地(012)收50.35元,跌1.3%。

  内房股续泻,远洋地产(3377)跌5.4%,收4.9元;奥园(3883)跌5%,收1.9元;富力(2777)收报15元,跌4.2%。 (来源:香港商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伟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