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南华证券:周边震动频频 料今日港股将随之波动

  昨日,比利时富通银行(Fortis)突然宣布不派中期息并紧急筹资;高盛估花旗第二季需再撇帐89亿美元且未必能维持7%的股息率,受此消息拖累美国金融股几乎全线下跌;同时美元回软令黄金石油等主要商品价格回升。
道指全日跌3.03%或358点,收11,453点;标普500及纳指分别跌2.94%及3.33%,收1,283及2,321点。8月份期油收报每桶139.64美元,升5.09美元。8月份期金收报每盎司915.10美元,升32.80美元。恒指26日高开107点但下午转升为跌且跌幅扩大低见22441点,全日高低波幅逾400点,恒指全日跌179点或0.79%,收报22,456点,全日总成交596亿港元;国企指数跌0.82%,收报12,096点。上证及深证综合指数分别跌0.11%及升0.85%,收2,902点及847点。

  中国铁建(1186)拟出资受让下属子公司所持中铁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共计60%股权,使其成为中铁建的全资子公司,并增资15亿元人民币。锦江酒店(2006)决定不行使《非竞争协议》下,由母公司锦江国际授予该公司有关除外酒店业务及新联谊业务的相关权利,主因部分酒店的改制或法律手续尚未完成。评级机构标准普尔表示将合生创展(0754)长期企业信贷评级由BB降至BB-,而于2012年到期的3.5亿美元票据评级亦由BB降至B+;雅居乐(3383)的长期企业信贷评级及未偿还票据维持BB评级不变。评级机构穆迪给与中国财险(2328)A1保险财务实力评级,展望“稳定”。近期周边市场震动频频,料今日港股将随之波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