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港股走势又见反复 7月期指贴水未来走势堪忧

  在6月期指结算前一交易日,港股走势又见反复,7月合约贴水现货30点

  证券时报记者罗力

  受到隔夜美股微幅上扬与内地A股企稳的带动,周四港股早盘一度走高,恒指升近22800水平,中午收报22733点,升98点,国企指数也大升101点,报12297点;但午后市场人气重新归于低迷,指数由升转跌,但跌幅有限。
收盘时恒指报22501点,跌0.59%,国企指数也跌0.67%,至12114点,其他分类指数均以下跌报收。成分股中,中移动(00941.HK)挫1.21%,成为恒指下挫的主要拖累。

  6月恒指期货跌0.9%,至22448点。7月合约大约较现货低水30点,市场人士认为这表明投资者对未来走势仍存在不乐观的预期。今日是恒指的6月期货结算交易日,预计多空一番争夺难免。

  周三晚间美联储宣布,维持现有利率不变,受此消息提振,近期一直处于弱势的香港本地地产股曾相继回暖,但因市场对地产销售前景仍持谨慎态度,地产股午后倒跌,其中,新鸿基地产(00016.HK)与长江实业(00001.HK)跌幅均在1%以上。

  与地产股相反,香港本地银行股整体表现良好,本周上调按揭利率的恒生银行(00011.HK)涨2.42%,升至165港元,成为昨日对恒指涨幅贡献最大的成分股,汇丰控股(00005.HK)则无涨跌。

  此外,国际油价再度回落,促使中海油(00883.HK)、中石油(00857.HK)与中石化(00386.HK)的股价均告下跌,而航空运输业个股则普遍反弹,其中,东航(00670.HK)、南航(01055.HK)以及中国远洋(01919.HK)均有2%以上的涨幅,中海发展(01138.HK)则微升0.22%,至22.95港元,国航(00753.HK)以平盘报收。

  前期跌破发行价的次新股,昨日趁大市回暖纷纷走高,其中,小肥羊(00968.HK)涨6.67%、建业地产(00832.HK)升4.65%、晨鸣纸业(01812.HK)微升1.37%。不过,尽管出现普涨,但仅A8电媒音乐(00800.HK)重返招股价1.9港元以上,收报1.92港元,升幅约4.92%。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