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期指结算影响港股先升后跌 有机会下试至22000

  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令市场对加息预期降温,刺激香港股市高开107点高走,盘中在本地地产股及银行股的带动下出现技术反弹,升幅一度超过250点。不过其后受到期指结算影响,加上高盛唱空A股,拖累中资股的表现,午市市场转升为跌。
恒生指数收市报22455.67点,跌179.49点,跌幅0.79%,成交594.61亿港元。国企指数收市报12095.98点,跌100.27点,跌幅0.82%。

  高盛昨日发表研究报告唱空A股市场,将沪深300指数2008年、2009年的EPS预测分别下调17%和13%,并下调其12个月目标至2820点。该言论打击中资股表现,从盘面来看,上午领涨市场的中资电信股与石油股下午则成为领跌市场的主要板块。中资电信股方面,由于市场传闻具体的重组工作已经启动,该板块股份均先升后跌,网通收市倒跌2.78%,联通与电信先升后跌1.92%及1.8%,中移动倒跌1.21%。三大中资石油石化股也集体下跌,中海油跌1.93%,中石油跌1.34%,中石化跌0.52%,该板块也是拖累港股下挫的主要因素。

  分析认为,美国经济可能出现滞胀,加上环球通胀等困扰,令经济环境欠佳,加上内地股市近期持续低迷,因此预计港股近期表现不佳,甚至有机会下试至22000点。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