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广东榕泰超跌高成长龙头

浙商证券陈泳潮

   从近日A股盘面看,相对于其他机构而言,游资的做多热情高涨,选择的股票基本围绕着超跌和题材进行。笔者认为,近期关注一些业绩有保证的超跌股是比较好的选择,特别是那些低价品种,相对而言胜算更大。


   广东榕泰(600589)主营氨基复合材料、仿瓷制品、苯酐以及增塑剂三大品种。其中,氨基复合材料是公司最大的盈利点,该产品主要用于制造仿瓷餐具等。由于下游仿瓷材料市场近几年及未来的需求都非常旺盛,年增长率都在30%以上,因此公司的氨基复合材料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作为氨基复合材料的龙头企业,公司掌握了产品的生产配方,从而使公司在规模扩张及产能提高上具有较强竞争优势。此外,公司在揭阳的房地产业务也有望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由于公司得到得土地地价处于偏低水平,存在的利润空间较大,而揭阳市是广东省人口较多的地区之一,经济实力较强且该地区是全国著名的侨乡,未来市场潜力较大。

   当前公司股价在经过大幅调整后跌幅超过了50%,超跌严重,且目前仅5元出头,是一只名副其实的基本面好、业绩高成长且股价超跌严重的低价品种,同时超低的市盈率水平也显现了公司的投资价值。二级市场上看,该股近期底部明显放量,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