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国房贷欺诈或导致逾10亿美元损失

  据美联社报道,在美国司法部对抵押贷款欺诈行为发起的调查中,已有超过400位房地产从业者受到相关指控。联邦调查局估计,美国房主和借贷人因抵押贷款欺诈蒙受的损失可能超过10亿美元。

  从3月份至今,美国全国已有406人因为所谓的“恶意抵押贷款操作”而被捕,这些人共涉及全国144个案件。

司法官员表示,司法部门加强了对房贷市场犯罪行为的关注,这些犯罪行为源自去年房地产市场崩溃前愈演愈烈的高风险抵押借贷活动。

  美国司法部副总检察长马克?菲利浦在19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抵押贷款欺诈行为从根本上威胁我们的经济,威胁房地产市场的稳定,威胁美国成千上万住房所有者平静的心态。”联邦调查局局长罗伯特?米勒则表示,那些犯有欺诈罪行的人,“我们一定会找到你,你将受到调查,并会被起诉”。据报道,目前已经受到起诉的人中包括房地产开发商、抵押贷款提供商、经纪人、律师、估价师和代理商。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