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要闻

六大外资投行看香港楼市 大摩看涨花旗看跌

  大摩:本港进入加息周期,预期09年整体楼价只会升约4%。而08年3月至年底,本港楼价的升幅约15%。

  花旗:无论联储局是否加息,本港银行将调高按揭息率25至50点子。高息率将拖低楼价,未来一年至一年半,楼价有机会下跌5至10%,并生成负财富效应。


  里昂:香港将成为中国众多城市中,物业市道表现最差的一个,明年楼价更预计会跌5%,是6年来首度回落。今年中小型住宅价升幅预期,由原先上升20%,降至升15%,即下半年楼价上升空间只有6%。

  麦格理:未来6至12个月本港楼市将横行,原预期今年楼价升15至30%,降至升10至12%,明年由原本上升10至15%,降至上升5至10%。

  美林:市场过分夸大对通胀、息口上升及经济放缓的恐惧,令地产股受压。该行认为,通胀上升,将带动租金上升,增加物业回报。若实际按揭利率在5%以下,本港经济增长又有3%以上,楼价仍会上升。

  摩通:除非加息幅度进取,否则楼市的基础仍然稳固,预期楼价不会出现明显调整。虽然楼按息率可能上升,但支持楼市向上的因素仍存在,包括土地供应少、租金回报合理、租金增长理想。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