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5月房地产销售好于预期 大摩花旗齐唱好内房股

  中国国家统计局发布的5月份官方房地产销售数据好于预期,而且内房股已累积一定跌幅,投行预计内房股将于短期反弹。摩根士丹利报告预计,在经过近期的大幅下挫后,内房股短线将出现反弹,预计在进入夏季房地产交易旺季后,将有大量新楼盘上市,开发商可能会降价销售,以提升销售面积。


  大摩又称,近期内地地产股价格已经反映了降价销售因素,而销售面积的增加可能成为刺激股价的一个有力因素。该行预计,富力地产(2777)短线反弹潜质最大,另外公司2008年销售强劲,同时业绩增长也已得到较大保障。长期而言,多数中型股定价与小型股接近被错误估值,该行看好合景泰富(1813)和雅居乐地产(3383)。

  优质内房股吸纳良机

  另外,花旗集团看好内地房地产市场走势。该行称,中国国家统计局发布的5月份官方房地产销售数据好于预期,表明终端客户的需求旺盛。

  该行认为,5月份销售额较前月增加了9%,销售量较前月增加了2%,销售额增幅超过销售量增幅,表明平均售价整体仍处于涨势。尽管持续紧缩货币政策、发生自然灾害(地震和暴风雨)、内地股市5月份低迷,但房地产市场仍能够实现这种增长。

  花旗补充,内房股价最近回调后,当前是增持备受打击、优质中资地产股的良机。首选股是中国海外(0688)、华润置地(1109)和方兴地产(0817)。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