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中银国际唱多中银香港 大摩降江苏宁沪目标价

  中银国际唱多中银香港

  本报讯中国银行(03988.HK)与中银香港(02388.HK)较早前联合宣布,中行同意向中银提供6.6亿欧港元后偿贷款,以改善中银香港的资本基础。虽然近期息差较低,加上存款增长存在风险,不过该行预计,中银香港开始开发结构性金融产品,因此将有力推动手续费等非利息收入的增长,因此维持其优于大市评级,并将目标价由23.75港元上调至24港元。


  大摩降江苏宁沪目标价

  本报讯大摩发表研究报告,维持江苏宁沪(00177.HK)高速“增持”评级,但将该股目标价由8.66港元下调11%至7.71港元。报告指出,虽然该股旗下公路车流量急剧下跌,不过由于预期车流量年底会回升,因此虽下调该股08至10年度每股盈利8%、12%及12%至38、0.44及0.50元人民币,但仍维持其“增持”评级,目标价则下调11%至7.71港元,以反映该股车流量可望回升,带动收入上升。

  中银国际调高莎莎目标价

  本报讯中银国际发表报告,将莎莎国际(00178.HK)评级由“落后大市”上调至“优于大市”,目标价3.98港元。报告指,莎莎截至2008年3月底主营业务利润按年增长37%至2.76亿港元,优于该行预期,并认为该公司正在内地采取更为明智的发展战略,故上调其2009财年的盈利预测。若公司未来在内地的新策略带领2010年的业绩扭亏为盈,将可获得调高重估估值;并预期该公司将继续把所有盈利作为股息派发。

  里昂上调和黄评级至“买入”

  本报讯里昂发表研究报告,将和记黄埔(00013.HK)的评级由“跑赢大市”上调至“买入”,目标价98港元。报告指出,和黄的3G业务虽已连续亏损5年,而且股价在近8年间跑输大市,但已酝酿重新崛起,因该股今年的3G业务,预计可达致收支平衡,令经营性溢利恢复正轨,前景看好。在该股现金流改善,以及资产扩张的趋势下,折让具收窄空间,股价有望上升。

  大摩看淡富士康

  本报讯大摩发表研究报告,将富士康(02038.HK)的评级由“增持”降至“中性”,目标价由16港元调低35.3%,至10.35港元。报告指出,富士康在面对业务转型期间,产品组合将有重大调整,所面对的困难较预期大,主因是成本压力上升。另外,富士康在天津的过快扩张,以及智能电话的研发费用增加,亦令该公司面临的盈利压力增加,相信之前的估值已不再正确。以该股现值约13.2倍的2008年预测市盈率,相比同业的8至16倍市盈率,并无特别吸引之处。(易涵)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宁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