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明丰珠宝:维持"买入"投资评级 目标价1.63港元

  (交银国际)

  明丰珠宝(00860.HK)

  维持买入评级

  在2008年财政年度的前6个月里,公司净利润报6,300万港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2.6%。中期股息0.003港元。即使与2007财年下半年相比,零售业务营业额仍具56%的增长,大幅度增长主要来至SAVANTI线于中国内地的零售业务。
于2008年3月为止,明丰珠宝在中国内地11个城市的28间零售店均保持盈利。

  我们对明丰2008年下半年业绩保持乐观的态度,收入增长的预测保持不变。我们预计每间新零售店需时4个月以达到亏盈平衡,而8-10个月后方可发挥盈利潜力达到最初订下的表现。因为明丰有多间新店于2007财年下半年开张,所以这些新店将会在2008财年的下半年贡献更多的利润。我们预测净利润为1.267亿港元,暂时保持我们较早的预测不变。

  需要注意的是,我们原本预计在2008及2009这两个财年,每年将有15间新店开幕。明丰于2008财年上半年只新开了2家零售店,这比之前的计划慢了一些。因此,我们会与管理层会面时了解扩展计划。在2007年上半年借入1.8亿港元的银团贷款后,明丰的资产负债表仍显示有1.46亿港元的现金结余。因此,我们相信扩展计划仍在进行,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我们相信扩展计划的推迟不会影响2008年下半年的业绩,只是会拖慢2009财年的利润增长。但这不会给股价带来负面影响,因为集团的市盈率已经非常便宜。我们仍然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1.63港元。

  (交银国际)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