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青岛海尔(600690)整合白电资产资金介入显著

公司是全球家电行业龙头企业,根据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公司提供的我国城市家电市场零售监测报告的调查数据显示,公司各项产品数据远远高于竞争对手,稳居行业第一。

   作为北京奥运会唯一的白色家电赞助商,公司向多个奥运场馆提供包括无噪音的半导体冰箱、鲜风宝空调、饮料储藏柜、带热水的中央空调以及可以消除甲醛的中央空调等产品,其商用空调累计中标多个奥运项目,并打造了多个经典样板工程。


  
   技术上看,前期该股随大盘从最高28元附近一路下跌至8元附近,股价严重超跌,近日盘口成交量温和放大,股价也震荡企稳,杀跌动力明显衰竭,主力资金流入迹象明显,短线有强烈补涨的需求,但个股操作上应设置止损位规避风险。

  
   (广发证券 李建雄)(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