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新股

服装连锁企业喜得龙今起招股 IPO最高融资9.9亿

  每经记者 刘小庆

  运动鞋及服装连锁企业喜得龙(00977,HK)于今日正式启动IPO。

  该公司昨日发布上市详情,喜得龙计划全球发售5亿股股份,其中1亿股系股东出售的旧股;公开发售部分占全球发售总数10%,余下为国际配售,另设超额配股权,可额外发售最多7500万股股份,占原发售股份总数的15%。

股票发行区间在每股1.38港元至1.98港元,IPO最高募集资金9.9亿港元。公开招股日期为今日起至下月3日结束,预计下月11日在主板挂牌。

  喜得龙于2001年成立,生产基地位于福建省晋江市。喜得龙财务总监戴佑庭昨日表示,公司计划继续在二三线城市扩张,计划自今年至2010年,每年通过旗下分销商增加1000家以上的零售店,目标是至2010年底,将总零售店数目提升至5600家。在业务扩张的同时,公司今明两年的资本开支也将分别上升至2亿元以上。招股文件显示,喜得龙2006年和2007年的资本开支分别为1.26亿和1.9亿元。

  据招股书披露,喜得龙今年预测净利润不少于2.88亿元,同比上升1.14倍。按发行区间计算,喜得龙的发行市盈率约在8.6倍至12.4倍。在喜得龙之前,同为运动品牌经销商的特步国际(01368,HK)已于6月3日挂牌,虽然已经是以发行价下限4.05港元定价,但昨日的收盘价也已较发行价下挫36%。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