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中煤能源(601898)煤炭蓝筹二次探底完成

中煤能源(601898)

   煤炭蓝筹 二次探底完成

  
   今年以来国际焦炭价格不断上涨,煤炭行业的景气度持续提升,但很多煤炭股前期由于受到大盘系统性风险的影响,调整幅度比较大,近期随着大盘逐渐回暖,在行业高景气的支持下,后市有望展开强劲反弹,操作上可关注中煤能源。
公司致力于发展成为煤炭生产、煤化工和煤矿装备制造三大核心业务突出、产业链协调发展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特大型现代化能源公司,未来前景广阔。

  
   公司是我国第二大煤炭企业,煤产品的品种比较齐全,并且拥有丰富的煤炭储量。由于公司将持续受益于行业景气和煤炭价格的高位运行,未来成长潜力大。公司拟投资建设的鄂尔多斯420万吨/年甲醇及300万吨/年二甲醚项目和黑龙江180万吨/年甲醇及60万吨/年烯烃项目均采用了目前国内和国际的先进技术,均处在大型煤炭基地,煤炭供应充足。作为大型煤化工项目,这些项目也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由于国际油价持续上涨,煤化工产业的发展前景非常看好,因此公司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将享受这一产业所带来的利润,未来将有效提升业绩水平。

  
   二级市场上,该股自上市以来一直处于调整状态中,前期一度跌破发行价,当前技术上双底形态已经形成,后市面临的反弹要求将越来越强,可积极关注。

  
   (杭州新希望)(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