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大盘强势整理 反弹必将卷土重来

  (特约撰稿北京首证)

  成交维持1000亿元以上

  两市周四出人意料地低开并呈现较为明显的震荡整理态势,大盘双双收出下影稍长的十字星,短期均线的支撑比较明显,而成交额则约为1075亿元,较前小幅增加近50亿元或5%。
总体上看,成交连续过千亿元且温和放大,表明市场信心正在逐渐恢复,参与热情也在不断提高,星型线的蓄势整固特征由此显得更加清晰,就是说,两市大盘近日很可能仍将保持震荡上攻格局。

  涨停个股40家

  周四在大盘强势整理的时候,个股涨跌家数之比却显示多方目前仍占有很大的优势,大多数个股表现依然强势。但值得注意的是,多方优势已有所减弱,如震荡上扬的A股总量由1460余只减少到1050只,非ST或非S类个股涨停的也由110多家骤减至40家,而复牌不久的4只个股则皆为一字跌停板,这既是市场连续普涨后的正常现象,也表明个股分化现象很可能将在所难免。

  种子股3只联袂涨停

  两市虽然收出整理十字星,但是成交量的放大,表明个股的热点依然层出不穷。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就是农业板块中的种子股了,隆平高科丰乐种业禾嘉股份以涨停报收,登海种业也以超过7%的涨幅名列涨幅榜的前列,而且它超过5亿元的成交量也成为中小企业板块的成交之冠。技术上看,作为前期的强势品种,种子股在近期回调时成交量明显萎缩,其中主力并未顺利脱身,所以借大盘转好之际卷土重来也是可以理解的。

  (特约撰稿北京首证)

  作者声明:在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任何利害关系。本文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