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第七届中国航展将于11月在珠海举行

  新华网珠海6月27日电(记者陈晓建)中国航展珠海执行委员会副秘书长周乐伟26日说,第七届中国航展将于11月4日至9日在珠海航展中心举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已有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航空航天企业确定参展。


  周乐伟当日在珠海举行的第七届中国航展志愿者活动签约仪式上说,以空中客车、罗?罗发动机、苏霍伊、俄武器等整机和发动机生产厂商为首的一大批国外知名航空航天企业已确定参展。而爱尔兰展团、西班牙的英德拉公司、瑞士的威力铭-马克黛尔公司等均是首次参展。

  据组委会介绍,一批代表中国先进技术和成果、一直为外界关注的新机型和新展品有望亮相本届航展。开展的第二日即11月5日被定为“中国航空工业日”,当天中国制造的飞机将集中进行性能展示飞行,其中不乏代表国内先进水平的军、民用飞机。同时,会展的2号展馆已确定为“中国航天馆”,3号展馆设立为专门的“中国航空馆”。

  此外,随着中国民营资本加快进入航空航天领域,包括广东昌盛飞机设计有限公司等国内知名的民营航空航天配套企业也将参加此次航展。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乐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