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招商银行股东大会今日表决收购永隆银行

  6月27日上午,招商银行2007年度股东大会将在深圳召开,此次股东大会将审议关于收购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部分股权、关于收购永隆银行、在境内及(或)境外市场发行次级债券等13项议案,全景网将对股东大会情况进行滚动直播。


  今年5月,招商银行斥资193亿港元(172亿元人民币)收购永隆银行53.12%的股权,以156.5港元/股的收购单价计算,招行此举创下了过去7年来香港银行业最昂贵的一次收购。永隆银行是香港一家中等规模老牌银行,总资产排名香港本土银行第4位、香港上市银行第10位。

  现场直播:

  背景资料四、股东发言和高管人员回答股东提问。五、投票表决。六、宣布表决结果。七、律师宣布法律意见书。八、宣布会议结束。(10:23)

  背景资料 11.关于收购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12.关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永隆银行有限公司的议案。13.关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境内及/或境外市场发行次级债券的议案。(10:23)

  背景资料 7.独立董事述职及相互评价报告。 8.2007年度董事履行职务情况评价报告。9.外部监事述职及相互评价报告。10.2007年度关联交易情况报告。(10: 22)

  背景资料 4.2007年度财务决算报告。5.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6.关于聘请2008、2009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及其报酬的议案。(10: 21)

  背景资料 三、审议各项议案 1.2007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2.2007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3.2007年度经审计财务报告。(10: 20)

  背景资料 二、宣布出席会议股东人数、代表股份数(10: 19)

  背景资料 招行股东大会议程内容:一、宣布会议开始及参会来宾。(10: 18)

  09: 41: 股东大会现场,各位股东正在把自己准备的资料与招行分发的资料做比对。

  09: 29: 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十分谨慎,多数股东随身携带电脑,以便记录下股东大会的会场信息。

  09: 26 据悉,来参加股东大会的众多散户都是为招行并购永隆银行这一议案而来。

  09:26一位来自上海的先生表示,此次是专程赶来参加招行的股东大会,他主要关心招行并购后永隆银行对招行的盈利及招行今后的发展会有什么影响。

  09: 21 由于出席的股东众多,会上后排又添加了多排椅子,提供给远程赶来的各位股东。

  09: 20 9点,股东大会正式开始,会场内座无虚席。

  09: 14 招行此次股东大会对人员的审核极其严格,会场内也将屏蔽一切手机信号以及无线网络信号。

  09: 13 8点30分左右人们开始陆续进场,全国各地的股东及H股股东专程飞抵深圳参加此次股东大会。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