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中电:66元吸纳 中期升浪有机会在71元水平出现

  自踏入第二季中期之后,资金流向出现急剧变化。回顾港股在过去两个月,平均成交量持续下降,反映投资气氛审慎,大小投资者裹足不前,环顾全球投资气候出现变迁,对冲基金等不断进行拆仓活动,虽然未造成较大的抛售潮,但由于沽盘持续,却促成反覆偏软的市况。
而投资机构将资金转投防守性较强的股份,因此公用类股份走势强于大市。

  从技术走势分析,中电(00002)近期走势强稳,较早前股价由60元起步攀升,当重返50天移动平均线之后,确认重纳长在线升轨道,作势突破65元阻力区,再闯高峰。连日挑战68元高位,当整体投资气氛稍为改善,料此股可再展升浪,挑战70元心理关口水平可待。至于目前10天及50天支持线分别在65元9角及63元6角。而此股目前的RSI-14企在中位线50水平之上,亦反映股价走势偏强,配合反覆向好的走势。

  中电的核心业务,是在亚洲区主要包括香港及内地经营发电、输电及供电等业务,是亚洲最大的私营电力公司。以现水平计算,此股的市盈率只有15倍左右,反映股价偏低,仍有上升潜力。而市场预期集团未来盈利维持平稳增展,核心业务收益稳定,盈利质素高,因此成为传统基金吸纳的根据,亦成资金转投防守股的目标。所以预测此股走势胜大市。

  伺机在66元水平吸纳,中期升浪有机会在71元水平出现,而止蚀位定于63元水平。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