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个股评级

齐鲁证券:中国远洋9月或再现单边上升

  齐鲁证券6月27日发布投资报告,表示坚定看好中国远洋(601919.SH),并认为,9月中国远洋可能再现单边上升。

  26日中国远洋(601919.SH)迎来第一批IPO战略配售股合计5.35亿股解禁,持仓成本为IPO发行价8.48元/股,持有者多则4000万股,少则700-800万股,按照6月25日收盘价测算,解禁市值逾百亿元,当日该股前市维持小幅震荡,尾市发力大涨,股价站稳21元,挑战22元,成为盘中最大亮点,解禁压力演变成上涨动力。

  齐鲁证券认为,能否真正完全消化压力,还需观察一段时间,因此齐鲁证券在坚定看好中国远洋的同时,还需要把握好最佳买入时点。齐鲁证券认为,大机构最佳买入时点应该在8月15日前后,而中小散户则可在大盘急跌时在20元之下逢低买入,反复高抛低吸,价值发现性质的主升浪行情大约将发生在9月。中国远洋第二批战略配售股3.79亿股解禁期在2008年12月28日,持仓成本为30元/股。 而中海发展(600026.SH)和中远航运(600428.SH)近期下跌主要是中小散户所为,机构减仓并不明显,继续维持"谨慎推荐" 评级。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