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日经产省将推动税制改革 鼓励外国基金来投资

  据报道,被外界普遍认为过度保护国内企业的日本经济产业省(METI)将计划推动税制改革,以鼓励更多外国基金投资日本。

  日本经产省还打算开设一个论坛,组织外国基金经理与对他们“心存敬畏”的日本高管进行面对面交流,此举反映经产省明显转变了立场。

此前该机构曾以国家安全为由,阻止了英国一家对冲基金增持电力批发企业日本电源开发株式会社股份至20%的计划。

  日本经产省在对积极维权的美国对冲基金Steel Partners持有10%及以上股权的15家公司进行研究后,决定采取税制改革举措。该研究发现,在这只基金投资两年后,其中13家公司的市净率上升,另两家公司市净率持平或下降。同时,其中10家公司的资产收益率(ROA)上升,另5家公司资产回报率下降。(黄继汇)

  

(责任编辑:孙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