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A股呈现插水式下跌 “技术底”或面临考验

  在国际原油价格创新高、美股暴跌、大盘股发行提速、加息传闻等多重利空的打击下,A股市场周五呈现插水式下跌,上证综指低开92.54点后节节下挫,盘中连失两大整数关口,一度下跌119.18点至2782.67点,现报2799.73点,跌3.52%;深证成指现报9574.67点,跌4.25%。

  各类个股全面杀跌,当前两市上涨个股仅有69只,大众交通长城信息华茂股份等参股券商股受到光大证券IPO即将上会的消息提振而表现强劲,黄金价格单日劲升33美金也推动了山东黄金中金黄金等黄金股的造好;不过,中国石化受到原油价格大涨的打击,当前跌幅超过6%,中国石油也下跌接近3%,而海通证券中信证券两只券业龙头也重挫逾5%。

  昨日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大涨5.09美元,收报139.64美元,盘中一度冲破140美元,再创历史新高,受此打击,美股道琼斯指数暴跌358.41点或3.03%,再创近21个月新低。分析人士认为,原油价格的持续上涨将令国内的通货膨胀进一步恶化,而企业成本的高企无疑更将打击经济前景。

  同时,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公告称,将于6月30日审核光大证券和南车股份的首发申请,其中,光大证券拟发行不超过5.2亿股,南车股份拟发行不超过30亿股,预计筹资额均将超过百亿。继紫金矿业今年4月份发行后,受到二级市场低迷行情的影响,A股市场已连续两个月停发大盘股,投资者相信管理层有意呵护股市;不过,这次光大证券和南车股份两只大盘股同时出场,无疑令投资者大失所望。

  另外,继本周二印度突然大幅加息50个基点后,中国台湾昨天也宣布同时上调存贷款利率和存款准备金率,令全球加息潮有愈演愈烈的迹象。而近期有传闻称,中国央行也将于近期加息,无疑令市场信心再度遭受打击。

  此前上证综指在2700点附近曾引发投资者对于“技术底”的期待,并引发市场强劲反弹;不过,受到上述种种利空的打击,投资者信心全无,今天A股市场跳空崩跌,场内抛售气氛极为沉重,后市或再度考验2700点“技术底”的支撑。(全景网/陆泽洪)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