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A+H公司新闻

交通银行高效推进“绿色信贷”工程

  交通银行“绿色信贷”工程建设自年初启动以来,目前已完成对所有公司授信客户环保信息的录入和标识分类工作。

  据了解,交行的授信总余额中绿色类贷款占97%以上。通过结合环保信息和标识分类,交行已有效将“绿色信贷”理念融入授信准入、客户选择投向管理、授信评审、授后管理等各个关节。


  对节能重点工程、再生能源项目、水污染治理工程、节能减排和环保产业等项目,交行有重点地给予信贷支持。如以牵头行的身份组建银团,给予国内目前最大的污水处理项目??上海白龙港城市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和扩建工程17.2亿元贷款支持。

  交行还于6月对环保和清洁能源建设项目??大唐风力发电项目,成功发放贷款1.8亿元。为甘肃洁源风电有限公司和甘肃新安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的风力发电项目,授信10400万元,积极推动项目所在地区的节能减排工作。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