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港股跌幅或低于中美股市 收盘将落于22000以下

  华泰香港分析员陈裕表示,期指于下周半年结算,外资大户淡仓未清,港股走势受压,虽恒指早盘跟随内地股市曾涨逾250点,不过在接近22900后升势受阻,大盘掉头向下,午后跌幅加深,收市回落至22450点附近,全天下挫了0.79%,成交595亿港元。
出口股表现令人失望,被大行降级的利丰<00494.HK>、富士康国际<02038.HK>下跌都超过5%。三大油股齐挫,跌幅在0.5%-2%间,中移动<00941.HK>也跌逾1.2%,离高盛之前的105元目标价越来越近,后期有望展开反弹。第一权重股汇控<00005.HK>则靠稳,收市与前日持平。

  美股昨晚劲跌,油价盘中破140美元,耐克、甲骨文业绩预报谨慎,三大指数均大幅下挫,道指跌去3%,收报11453,创2006年9月以来的新低,纳指与标普500的跌幅也在3%左右。原油期货价格的持续走高,令投资者对环球经济前景越来越悲观,股市作为经济的方向标,提前反映出了市场的忧虑,相信如若油价突破150美元的话,各国政府会联手救市,并出台各种优惠政策,寻求石油的替代品。外围气氛转差,港股今日开盘即会大跌数百点,不过在昨日先大陆股和美股挫0.8%后,今日的跌幅有可能要小于中美股市,收盘将落于22000点以下水平。(阿斯达克)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