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大福证券:虽无恐慌性甩卖 提防大市进一步向下

  提防大市进一步向下

  由于午市大量沽盘涌现,本港股市周四先升后跌,恒指及H股指数均以接近全日低位收市。美国联储局将联邦基金利率维持在2%乃意料中事,故此经济放缓、通胀升温,以及全球主要银行进一步撇帐的忧虑,应是大市气氛低迷的元凶。
恒指周四最多曾升250点,收市倒跌179点(0.8%),报22,456点,为本周第二次在22,500水平楼下收市。中国移动(0941.HK,$106.20,买入)及中国海洋石油(0883.HK,$13.18,买入)领跌,而由于环球经济前景愈来愈不被看好,利丰(0494.HK,$25.00)、思捷环球(0330.HK,$82.50)及裕元集团(0551.HK,$19.10)成为跌幅最大的蓝筹股。H股指数周四曾升近200点,但受重磅金融及石油类成分股的负面转向拖累,指数最终掉头下跌100点(0.8%),报12,096点。个别基建相关股票如广深铁路(0525.HK,$3.57,买入)、江苏宁沪(0177.HK,$6.16,买入)及深圳高速(0548.HK,$4.72,买入)逆市造好。周四大市成交为595亿元,跟周一及周二相去不远,显示下午市况逆转并无触发太多恐慌性甩卖。

  大市展望

  联储局自去年8月以来首次维持利率不变,并在会后声明中指出增长风险下降、通胀风险上升。不过,声明亦暗示联储局成员愿意对物价上升作出容忍的时间比先前为长,并预期在经济疲弱之下,通胀压力最终将会转缓。因此,联储局于8月议息后加息的机会似乎大减。中国国家统计局今天将公布各主要行业今年1至5月份的业务表现,投资者定会密切留意价格受规管行业如发电及炼油业的数据。分析员:王宏志 (来源:大福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