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欧佩克主席煽风点火油价首破每桶140美元

  由于欧佩克主席预计油价仍将走高、利比亚国有石油公司威胁减产,纽约市场油价26日首次突破每桶140美元,并创下每桶139.64美元的最新收盘记录。

  欧佩克主席哈利勒(ChakibKhelil)周四发表言论称,他相信原油价格今年夏天可能攀升至150美元至170美元每桶。
哈利勒也表示,不认为油价能达到200美元每桶的水平。他还预计,国际油价会在今年较晚时候出现下降。

  另一方面,利比亚国有石油公司负责人对媒体放话称,利比亚可能会减少原油生产,理由则是石油市场已得到“很好供应”。

  受美元汇率大幅回软以及原油价格再创新高的刺激,26日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强劲上扬32.8美元,涨幅达到3.7%,报收于每盎司915.1美元。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