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人物

内地唯一受邀企业家张近东出席世界商业峰会

  6月中旬,国际商会(ICC)第一届2008世界商业峰会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召开,来自七十个国家的500多位商界领袖云集北欧就主题为“处于十字路口的世界经济”的主题进行了为期两天的高峰讨论。受国际商会(ICC)主席、SEB银行董事长、瑞典最大的瓦伦堡家族财团现任掌门人马库斯?瓦伦堡之邀,苏宁电器董事长张近东作为中国内地唯一的商业企业家出席本次世界商业峰会,这也是自1995年中国加入国际商会之后世界商业峰会首次邀请中国商业企业家出席。

  在组委会发给张近东的邀请函中也表示,“以苏宁为代表的中国现代商业力量的崛起,将使中国商业企业开始承担越来越多的全球商业责任和使命,我们密切关注您的企业的成长和发展,也诚挚邀请您参加本次世界商业峰会,共同就全球关注的经济话题进行讨论,衷心希望倾听您的意见。”本次世界商业峰会的主题是“相互依赖的世界经济的全球规则”,来自全球的商业精英们就此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 | 张近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