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投资60亿 奥克斯成都建基地

  昨日,奥克斯成都空调家电生产基地及西南总部基地落户成都签约仪式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春城,副省长黄小祥,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前,李春城、葛红林会见了奥克斯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郑坚江一行。

  根据协议,宁波奥克斯集团将投资60亿元在成都经开区建设成都空调家电生产基地及西南总部基地。项目建成后,空调家电生产基地的年产能力将达到300万台。

  李春城在会见时说,我市抗震救灾工作正处于受灾群众安置和灾后重建的重要阶段,奥克斯集团选择此时投资成都,既是对成都长远发展的支持,也是对我们抗震救灾工作的支持,非常有意义。“保持经济持续繁荣和快速发展,既是城市长远发展的需要,更是我们抓好受灾群众安置和恢复重建的需要。”李春城说,当前成都经济社会保持稳定发展,一大批重大项目正加快签约、开工、投产,国内外各方面投资者对成都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我们将全力以赴做好成都灾后恢复重建各项工作,推动成都进一步加快发展,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外来投资者在蓉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大力支持和高效服务。

  “我们对在成都投资发展充满信心、充满希望。”郑坚江说,成都独特的区位优势、务实的工作作风给奥克斯集团留下了深刻印象,经过认真比选,奥克斯项目最终选择落户成都。奥克斯集团将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速度,积极参与四川成都的经济建设,支持灾区恢复重建,为灾区人民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

  受李春城、葛红林委托,市委副书记唐川平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签约表示热烈祝贺。

  副市长白刚,市长助理陈争鸣参加会见并出席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红林 | 郑坚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