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西飞国际:一航二航整合加速 董事长调入新中航

  一航二航整合的步伐在加快。昨日,西飞国际(000768.SZ)董秘办人士向记者确认,原西飞国际董事长高大成已调至中国航空工业集团筹备组工作,而公司原总经理孟祥凯已升任西飞集团总经理、法人代表。

  西飞国际此轮人事调整始于6月16日。

当日,中国一航宣布对西飞党委领导班子进行调整,调王向阳任西飞集团党委书记,免去孟祥凯西飞集团党委书记的职务。6月17日,西飞集团股东会、董事会分别做出决议,任命耿汝光为西飞集团董事、董事长,孟祥凯为集团总经理,王向阳为集团董事、副总经理,同时免去林左鸣担任的西飞集团董事、董事长,免去高大成担任的西飞集团董事、总经理一职。6月19日,西飞集团决定,任命王向阳为西飞国际党委书记,免去唐军西飞国际党委书记的职务,另有任用。

  此前,林左鸣已被任命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筹备组的组长,负责中航一集团、二集团整合事宜。在西飞国际昨日发布的公告称,董事长高大成、总经理孟凯祥皆因“工作调动”辞去各自职务。

  合并后的中国航空工业集团被外界称为“新中航”。昨日西飞国际董秘办人士确认:“高董事长将上调至新中航任职,孟总也已到集团任总裁一职。”据悉,高大成曾任林左鸣助理,此次协助筹备“新中航”,两人的默契自然能让工作进展更顺利。

  同时,公告披露西飞集团已推荐王向阳为上市公司董事候选人,一不愿透露姓名的军工设备分析师告诉记者,王向阳很可能将同时出任西飞国际董事长一职。西飞国际董秘办人士表示,公司董事长的人选将在7月15日的股东大会之前确定。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向阳 | 高大成 | 孟祥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