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盘中异动个股

联合化工中期预增逾两倍 暴跌市中封涨停

  昨夜联合化工(002217)公布了业绩修正公告,公告称因上半年公司生产的硝酸、硝酸铵、纯碱、氯化铵、硝酸钠、亚硝酸钠等产品受市场因素的影响,销售价格同比大幅提高,加之公司11万吨/年硝基复合肥工程项目和10万吨/年浓硝酸工程项目分别于2008年1月底和2007年6月底竣工投产,使得颗粒硝酸铵、硝酸产能同比大幅增长,同时新税法实施后,公司企业所得税税率由去年同期执行33%下调至25%,公司资源综合利用和国产设备投资抵免了部分所得税,四方面因素使得公司中期业绩同比增长约230%-260%。

  在目前许多公司下调盈利预测甚至预亏的时候,联合化工如此高幅度的业绩预增情况,激发了市场对其股票的追捧热情。早盘其大幅高开后,迅速被买盘追捧至涨停家,随后虽然未能封死涨停,但一直处于高位震荡,目前涨幅仍有9.26%。不过其今日换手率较高,达到22.26%,不排除部分前期获利筹码兑现利润出局。 (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