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河南宽带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助威奥运 祈福灾区

河南带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河南宽带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助威奥运,祈福灾区

  世界发展看中国,百年奥运到北京!2008年8月,世界的目光将聚焦中国,聚焦北京,共同关注29届奥运会!

  河南宽带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拥有一流的环境设施、设备,DNS3G数据中心是从事互联网业务、信息服务及软件开发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拥有优秀的行业精英,齐全先进的硬件设备。DNS3G数据中心秉承"团结、求实、创新、奉献"的企业精神,一切经营活动力求直接或间接参与的各方面利益最大化,达到共赢。

危机意识、细节意识以及学习型组织的构建推动着DNS3G数据中心稳健发展。 DNS3G数据中心以战略整合、文化融合、技术联合、市场结合的发展宗旨,通过资源的有效整合、 信息共享、优势互补,促进了网络技术和新产品的开发和应用,实现了企业发展的一次次跨越。

  DNS3G数据中心独家运营了华中地区主接点中心机房,机房带宽接入有28G教育网,10G网通和5G电信。其中教育网资源带宽特别丰富,质量也很好,同时也是IPV6地址的分配中心之一,目前机房网络环境已经含有IPV6的网络。教育网核心节点机房,托管、独享带宽大优惠 3G数据中心携手河南教育系统核心(教育系统华中骨干节点)机房,隆重推向市场,思科顶级路由,千兆硬防,双路市电,大型UPS阵列,后备柴油发电机组,先进的设备,极限的速度。

  在这全民迎奥运的日子里,3G人将以更加饱满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工作,和全国人民一起为奥运助威,为北京加油,为四川祈福!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