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沪深B股收中阴击穿5日均线

  27日受A股大跌影响,沪深B股低开低走,单边下行,全日均收出中阴线,且均跌穿5日均线,尤其深B指全日在5日均线下方运行,但跌幅均各自小于沪综指和深成指,两市在交易B股仅两只上涨。

  截至收盘,沪B指报在209.12点,跌幅4.06%,深B指报在471.21点,跌幅4.58%,两市在交易B股仅2只上涨,95只下跌,没有个股涨停,1只非ST股跌停,6只ST股跌停。

  沪市B股全日成交3.73亿美元,较昨日放大3成5,深市B股全日成交1.92亿港元,较昨日放大4成多。

  两市上涨的2只B股均出现于沪市,受各自A股涨停影响,大众B股(900903.SH)和鼎立B股(900907.SH)尽管全日高开低走,但收盘依然分别有2.11%和0.93%的涨幅。沪市没有个股跌停,开开B股三毛B股领跌,跌幅分别为8.04%和7.02%,另外,上电B股锦港B股等10只个股跌幅超过6.0%。深市没有个股上涨,停牌三个多月的珠江B(200505.SZ)复牌后连续两日跌停,自开盘即以9.97%的跌幅全日封跌停,成为两市唯一跌停非STB股,另外大盘股深康佳B和万科B受其A股大跌影响,跌幅分别达到8.33%和7.67%。

  申银万国表示,近期丽珠提出以自有资金通过二级市场回购部分B股,该议案已获股东大会通过,表明B股市场的制度性改革已经拉开帷幕,这对于B股市场构成直接利好,上证B指自去年394点以来已走出5浪下跌,目前该级别下跌浪已进入尾声,意味着一个较大级别的反弹将要展开,只是阶段性底部还有待确认,短期在20日均线处会有一定压力,站上60日均线则反弹可以确认。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