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再探底行情开始,可能要再创新低

机构:广州万隆
提要:这一次下跌的性质是:再探底。一般来说是要创新低的。但是,当这一次探底成功后,大盘可能就能展开新一轮大幅上升行情了。投资者应该为捕捉这一重大底部做好准备。

美国股市昨天大幅下跌,大盘IPO再度上路。

在这两个利空的打击下,上证指数跳空低开一百多点。之后不断下跌,上证指数以2748点报收,全天下跌了153点,下跌幅度是5.29%,深成指数全天下跌了563点,跌幅是5.63%。

大盘上升几天后,又要下跌了。我们估计,这一次下跌的性质是:再探底。一般来说是要创新低的。但是,当这一次探底成功后,大盘可能就能展开新一轮大幅上升行情了。投资者应该为捕捉这一重大底部做好准备。

这一次下跌可能要持续四五天。

一、今天大盘大幅下跌

今天消息面有两个比较大的利空:

其一、国际油价突破140美元,美国股市昨天大幅下跌358点,跌幅是百分之三。

这对中国股市也有相当的压力。

其二、大盘IPO再度十路,中国南车股份要发行30亿股。

扩容历来都是中国股市的一大利空,在大盘刚刚走好,就遇到这样的利空打击,是很难承受的。

在这两个大利空的打击下,大盘走出单边大跌的行情。上证指数以2748点报收,全天下跌了153点,下跌幅度是5.29%,深成指数全天下跌了563点,跌幅是5.63%。

二、这是再探底行情

我们判断今天的下跌行情的性质是:再探底。

6月18日大盘步入了大起大落的阶段。我们认为,这是大盘进入了震荡筑底的阶段。经过七个交易日的大起大落,大盘就基本完成了这一震荡筑底的阶段。从而步入下一个发展阶段??再探底阶段。

而这几天大起大落的震荡筑底,本质上就是主力重新收集的过程。

再探底行情的目的,主要就是再度制造市场的恐慌气氛,为发动新一轮大行情创造条件。

我们估计,再探底行情可能要持续一周左右,一般来说,应该是要再创新低。

从市场气氛看,再探底行情应该是能够令市场再度进入非常恐慌的状态中。所以,到时投资者非常恐慌,是合情合理的。

三、大盘处于中长期底部的最后阶段

尽管大盘是在大跌,投资者开始新一轮恐慌。但是,我们认为,这是表明现象。实际上,大盘正处于中长期底部阶段。并且,在完成再探底行情后,就应该是能走出报复性的大幅上升行情。

所以,我们认为,投资者应对这一再探底行情,应该持这样的态度:

其一、不怕!再探底行情,从特点上看,应该是特别恐惧的。但,这是主力最后一次吓唬投资者的,如果被大盘连续大跌吓住的话,就很可能会错失历史性的重大机会。

其二、要有抄历史性底部的充分准备。我们相信,目前三千点以下的点位,应该是历史性的低位了。目前投资者应该要为捕捉这一重大机会做好最充分的准备。

如果,在目前的低位投资者还把主要的力量放到研究大盘要跌到那里去。那肯定会错失目前很好的机会。

其三、目前从大盘看,应该是买入的良机了。但是,从热点看,还不是机会。因为,市场的热点往往要等最后才暴露出来。

投资者应该耐心等待主力把主热点暴露出来后,才抄底。这样可能会谋取到更大的利益。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