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权证 > 权证最新报道

权市又迎绿色周末 尾盘跌幅缩减寄望下周

  全景网6月27日讯 由于A股市场受到美股大跌,油价新高等利空因素影响,今日低开低走将前两日反弹成果抹平。权证市场午后不断扩大跌幅,钢钒GFC1也未能抵抗跌势,最终又迎来绿色周末。不过多数品种尾盘出现上翘走势,缩减跌幅,使得投资者将希望寄托于下周。

  钢钒GFC1在午后仍与空头顽强抗争了大半时间,不过多方仍在临近14点30分时宣告放弃,其价格回落至早盘水平,虽其后再度反弹翻红,但尾盘最终收跌0.16%。其换手率达到53.26%,为五周来最高水平。其余品种全面崩跌,盘中跌幅都超过了6%,更有多达9支品种最大跌幅超过了10%。不过在逢低抄底资金的介入下,多数品种尾盘均出现反弹,跌幅脱离日低点。跌幅最小的国电CWB1也有4.18%,接下来就是跌幅超过7%的青啤CWB1、赣粤CWB1、康美CWb1、上港CWB1。日照CWB1、中远CWB1、石化CWB1和中兴ZXC1跌超8%,马钢CWB1、深高CWB1、武钢CWB1和国安GAC1属于跌幅在9%之列。上汽CWB1成为今日收盘唯一跌幅超过10%的品种,其溢价率大幅回升至289.76%。由于深发展今日跌停,前几日还处于负溢价状态的深发SFC2今日重新变成正溢价,溢价率高达6.64%,因此虽然今日是其最后行权日,但其已经失去行权价值。

  今日两市权证共成交241.47亿元,较昨日大幅缩减近两成。今日的暴跌走势,使得更多资金抽离权市。本周权证市场共成交1519.32亿元,较上周缩减一成一。本周权市热点较上周大幅减少,前期涨势的动能已经消耗得所剩无几,使得交投明显萎缩。后市投机资金或将开发新热点来维持市场人气。 (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