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英士利洁具公司心系奥运 情进万家


大连英士利洁具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英士利洁具公司心系奥运 情进万家

  “绿色奥运”是北京奥运会提出的重要理念之一,绿色环保也是现代众多企业追求的价值观,大连英士利洁具公司成功加入搜狐举办的绿色奥运助威团 ,为奥运加油、为祖国喝彩!

  大连英士利洁具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卫浴销售的公司,我们的品牌全部采用国内外先进技术、环保材料,在质量方面公司全部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认证,并通过欧共体CE电器安全认证,通过瑞士通标SGS认证,通过中国产品质量协会21315认证,被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保障中心评为“全国卫生洁具行业质量放心,国家标准合格产品”,深受海内外用户的好评。

公司行销网络遍布全国各大中城市,产品远销欧洲等国家和地区。

  我们的企业使命是吸取全球卫浴之精华,打造环保健康休闲卫浴,本着团结、创新、勤奋的企业精神;思维创新、管理创新、产品创新的企业理念,奋力拼搏,永不言弃。我们的口号是“创造沐浴奇迹,争做行业领头羊”。

  英士利洁具自从在大连销售以来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我们的销售店面已经遍布在各大商场,我们愿与新老客户共享我们的品牌,共同助威奥运,为中国队加油,让我们心随奥运一起腾飞!

  英士利•爱国心•心系奥运

  温暖心•装饰情•情进万家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