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联合国副秘书长呼吁非洲利用合作促进发展

  新华网埃及沙姆沙伊赫6月27日电(记者郭春菊 陈寂)联合国副秘书长兼联合国非洲经济委员会执行秘书阿卜杜利?詹纳27日呼吁非洲各国协调行动,通过地区和更大范围的国际合作,推动非洲发展。

  詹纳在当天召开的非洲联盟(非盟)执行理事会第十三届常会开幕式上说,非洲的发展涉及诸多领域,各国应该明确目标、统一政策,有效利用资源,建立稳定、统一、有竞争力的多样化经济体。


  詹纳说,全球粮食和能源市场价格上涨、主要工业国经济发展不景气等因素威胁着非洲的发展,并影响千年发展目标的实现,有关国家应该取消不利于贸易发展的政策,制定针对全球气候变化的有效政策和措施。

  本届非盟执行理事会常会在埃及红海城市沙姆沙伊赫举行,非盟53个成员的外长或代表参加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讨论非洲一体化进程、和平与安全、粮食和能源以及实现千年发展目标等问题。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兼驻非盟代表顾小杰作为观察员与会。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