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山东扩大农业保险试点 八成保费政府买单

  新华网济南6月27日电(记者邓卫华)山东今年拟进一步扩大政策性农业保险试点的品种和范围,参与试点的投保农户只需交付20%的保费,其余保费全部由政府买单。

  记者从山东省政府获悉,2008年,山东省政策性农业保险试点县(市、区)的试点险种为小麦、玉米、棉花等。
在前期试点的基础上,山东今年新增了济南市长清区、荣成市、巨野县等35个试点县(市、区)。其中,80%的保费由中央、省、市、县四级政府按照规定的比例买单。对于经济条件较好的地方,还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开展高附加值经济作物等其他险种的试点工作,保费补贴由各地自行承担。

  山东省已经确定,新增试点由人保财产保险山东省分公司、中华联合财产保险山东分公司、安华农业保险山东分公司和太平洋财产保险山东分公司作为承保单位。为便于开展业务,每个试点县(市、区)由1家保险公司负责承保。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