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帕雷默:汇率走势应反映经济基本面,避免剧烈波动

    欧洲央行(ECB)执行委员会成员帕雷默(JoseManuelGonzalez-mo)周五表示,汇率走势应该反映经济基础面且避免剧烈波动。

  帕雷默在回答一名大学生的问题时表示,汇率应反映经济基础面并避免剧烈波动。

  在早些时候的演讲中,他表示,将通胀预期维持在2%的水平对于欧元区经济稳健发展至关重要。

  他极力表示,由于食品及燃料等基础物资的价格大幅飙升,导致人们对通胀的看法发生了扭曲。

  帕雷默表示,欧洲央行的目标只是针对中期而定的......关键在于通胀预期应同2%的通胀目标相一致。

  尽管市场对欧元区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日益加深,尤其对诸如西班牙等严重受到冲击的国家的经济增长担忧更是如此。但市场预计在通胀风险上升的形势下,欧洲央行将于下周升息25个基点,至4.25%。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建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