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赢家之道 > 牛熊之道

A股利空压顶重挫逾百分之五 近二百个股跌停

  周五多重利空云集压顶,沪指低开百余点瞬失二千九、二千八大关,此后一直“匍匐前进”,收盘重挫一百五十三点。两市逾九成个股普跌,近两百个股跌停。国际油价再度高企,周四美股暴跌,内地IPO步伐未歇,热钱隐忧未解,市场情绪再受重挫。


  周五沪指收报二七四八点,跌幅百分之五点二九,深成指再度远离万点大关,收报九四三六点,跌五百六十三点,跌幅百分之五点六三。两市成交额缩水至千亿元之下。

  大蓝筹继续重挫,两市前二十大权重股全线尽墨,平均跌逾百分之六,石化两巨头大幅低开,中石油收挫百分之三点四七,中石化重挫百分之九点一二。受券商IPO首单上会提振,参股券商的股票上涨,其中大众交通封住涨停;国际期金大涨,国内黄金期货应声高开,黄金股早盘一度大幅上扬成“金股”,收盘山东黄金中金黄金逆势企稳。

  两市逾九成个股重挫,跌停的非ST个股多达一百九十六只,跌逾百分之九的股票达五百只,跌逾百分之五的则多达一千一百八十余只。除券商、黄金类股票外,各大行业全面重挫。

  市场早已弃守前期的三千点“政策底”,投资者转而冀望技术反弹,近来资金开始博弈二千七百点“技术底”,“快打快撤”短线思维占据上风,周五趁机套利,业内人士认为此一跌势在必然。

  不过,政策面继续沉寂,A股最关键的仍是宏观经济及上市公司业绩忧虑。内地刚刚缓解的油价紧张情绪再度绷紧,国际原油期货突破一百四十美元,对沪深股市打击沉重。分析人士认为,原油、铁矿石价格高企,通胀压力一时无法缓解,股市基本面难获支撑,石化、钢铁等类大盘股不少,其在A股中的权重作用亦对大市带来强大拖累。

  申银万国分析师桂浩明预计,只有在沪指二千九百点、深成指重回万点这两大关口站稳盘实后,后市才有机会继续上行,目前观望仍是更合适的选择。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建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