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国际油价盘中突破每桶140美元

  央视网消息(经济信息联播):看来股市感冒还真源于油价发烧。昨天,纽约、伦敦两地油价盘中双双突破每桶140美元,并创下最新收盘纪录。

  当天,纽交所8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创下每桶139.64美元的收盘新高,比前一个交易日大幅上涨了5.09美元,并在盘后电子交易中一度达到每桶140.39美元。
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8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在盘中交易中一度攀至每桶140.56美元,收盘时大涨5.5美元,创下每桶139.83美元的最新纪录。当天推动油价暴涨最主要的因素是欧佩克轮值主席、阿尔及利亚能源和矿业部长哈利勒预测,国际市场油价今年夏天有可能升至每桶150至170美元。哈利勒是最新对油价走高作出大胆预测的人,此前,高盛公司在5月预计未来两年内国际市场油价将升至200美元。分析人士认为,每当有类似预测传出,都会吸引大量投机买家进入原油期货市场,从而导致国际油价大幅上涨。与此同时,欧佩克成员国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昨天称,由于市场供应过度,该公司有可能减少原油产量。此外美元对欧元等主要货币汇率下跌也推动了国际油价走高。

  约翰逊-伊灵顿顾问公司 首席投资顾问 休?约翰逊说:“油价上涨 很明显将对经济产生影响这(影响)开始接近1980年的水平1980年油价对经济造成了重大影响 因此石油问题很棘手”。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建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翰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