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国际油价高烧 国内油荒来袭? > 油价高烧

国际油价再创新高

  新华网纽约6月27日电(记者杨蕾)由于美元疲软、股市下挫导致大量资金涌入原油期货市场,国际油价27日继续冲高,纽约、伦敦两地油价一度逼近每桶143美元。

  当天推动油价创新高的主要原因是美元对欧元汇率下跌。

美联储25日宣布维持利率水平不变,许多投资者认为此举预示短期内利率也不会上调,因此预计美元将继续疲软,故转而购买原油等商品期货以规避通胀风险。

  此外,美国股市连续大幅下挫,道琼斯工业指数继26日大跌近360点后,27日继续下挫超过100点,标准普尔指数则跌破1300点关口,也促使大量资金投向原油期货。

  受以上因素影响,纽约市场油价27日盘中最高攀至每桶142.99美元。不过,受投资者获利回吐操作打压,原油期货价格随后有所回落。

  到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57美分,收于每桶140.21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8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创下每桶142.91美元的盘中交易记录,收于每桶140.31美元,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48美分。

  27日,纽商所7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1.01美分,收于3.5012美元。7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上涨2.32美分,收于3.9066美元。8月份交货的天然气期货价格每千立方英尺下跌5美分,收于13.198美元。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