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四川长虹向灾区考场免费提供空调

⊙本报记者 田立民

  
  
   绵阳考区全部2400多套援建空调,将由四川长虹免费提供并安装。据了解,四川灾区高考延迟至7月3日至5日进行,目前考场的板房建设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长虹空调400多人的安装突击队近日全线出动,奔赴在绵阳市区、平武、江油、安县、梓潼等重灾区,预计于本月29日全部安装完。


  
   据长虹空调新闻发言人余皓介绍,板房内的温度要比室外高出4至5摄氏度,如果高考遭遇高温天气,板房内的最高温度可能会达到38度左右,考生将无法承受的,因此,长虹空调第一时间联系了绵阳市教委,表达了为灾区考场提供全部空调的意愿。余皓表示,从6月19号开始,长虹空调就已经行动起来,进入灾区临时搭建的板房教室,加班加点安装空调,目前绵阳市区、江油、梓潼等地的考场基本安装完毕,安县和平武的考点空调,也将在未来两天内全部安装完成。绵阳市委相关人士表示,灾区高考考场的筹建工作,中央与灾区政府都高度重视,长虹援助的空调,及时解决了灾区高考有可能面临的高温天气难题。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