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投资学习

美亚万里通航空险上市

美亚保险与亚洲航空日前合作推出“美亚万里通亚航旅行保障计划(AirAsia Goinsure)”。据悉,该计划涵盖了所有亚航旅客从深圳飞往多个目的地包括曼谷、吉隆坡和亚庇的国际航线,都能选用此增值服务。


   据介绍,旅客只要在亚航网站订购任何从深圳出发的亚航航班机票时,根据所选行程落实购买所需的保障计划便可,简便快捷。其单程保障的保险费仍维持原航意险保费20元人民币,但对于目前航意险的保障内容上却有了质的突破。

  
   除了原有的航空意外可获的赔偿外,该计划还特别针对航空旅客经常面对的旅行不便做出针对性的补偿,包括:航班延误最高赔1000元,若由于恶劣天气、自然灾害,机械故障,罢工、劫持、航空公司超售或航空管制等原因而导致被保险人原计划搭乘的公共交通工具的延误,每延误8小时,可获赔200元,最高1000元;随身财产最高赔3000元,随身财产遗失或损坏,每件或每套物品赔偿限额1000元,最高可获赔3000元;旅程取消获赔购票费,出发前七日内因目的地天气、自然灾害等不可抗力原因导致旅程取消或缩短,可以获赔购买亚航的实际机票费用。(陈劲)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