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法国巴黎股市主要股指今年持续下跌

  新华网巴黎6月27日电(记者芦龙军)由于美国次贷危机引发全球主要金融市场动荡,加上国际市场油价不断攀升,今年年初以来,法国巴黎股市主要股指持续下跌。

  27日,巴黎股市CAC40指数跌破4400点关口,收于4397.32点,创下今年年初以来的最低收盘点位。


  分析人士认为,去年夏天美国次贷危机全面爆发后,全球主要金融市场持续动荡,巴黎股市也未能幸免。此外,国际市场油价和粮价持续飙升,不仅削弱了法国民众的购买力,而且使得法国通货膨胀压力增大。这些都是导致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今年持续下跌的重要原因。

  此外,一个值得注意的现象是,随着巴黎股市持续低迷,不少投资者撤出资金,转而投入原油期货交易市场。分析人士认为,这种情况造成巴黎股市进一步下跌而国际市场油价则不断走高,形成了一种恶性循环。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